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对不起

我和她相遇,和她相处,到和她在一起。。。
一路都是在快乐的笑声度过;

她,总是会和我分享他身边的一点一滴,无论大件事或小件事,无论开心的或是不开心的
她,希望我能够在她开心的时候,陪她一起享受欢乐,和她分享那份喜悦;
她,希望我能够在她伤心的时候,陪她一起度过悲哀,听她说出心声;

我,总是不会告诉她我生活上的起起落落,无论是重要或不重要,我都只是带过的提起
我,不像要让她知道太多关于我的事,因为我不想看到她担心我,为我操心;
我,不是不想和她分享我的开心事,但她总是在忙着讲关于她的事,变得我没有机会开口;

我~~~选择把我所有的事,保留起来,独自面对,挨过去...

我并不是想要投诉,我只想说出我的心声~~~ =)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