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玩命!!!

生命可贵,我真乱来
原本他跟我说会留锁匙在门口给我的,但他又把木门給锁上了。。。
我又赶时间要和她们上云顶,身上又没带电话,call不到给人。。。
我在门口等了30分钟,竟然等得不耐烦,决定了要爬窗而入。。。
我的天啊!!不爬还好,爬了过去才想到我住在20楼eh。。。
不是开玩笑的怕。。。

爬了过去才发现窗口是上了锁的。。。==!
没办法,只好又爬回来。。。
刚好爬回来就有人开门了。。。o o

想回真的有够傻,也不懂我那儿来的勇气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你以为是爬我家的篱笆啊?真笨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搞错!!!
    怎么电话没拿?!
    我打给你是关机的。。
    =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