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~感情事~

*感情可以分为很多种*

~友情~
一段稳固的友
要能够经得起挫折和考验已经是很不简单的了
要做到男女之间的纯友情才是真真的一件难事。。。=)
而我做到了。
我和这位青梅竹马认识了17年
大家一路上来互相照顾,互相扶持
一起分享喜悦和悲哀

很多人都问过我们,男女之间真的能有纯友情的吗??
我只能告诉你们,是有的
只是你没遇到罢了 =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~亲情~
家人
是我们背后永远的支持者
无论我们遇到了什么开心或伤心事
他们都会因我们快乐而快乐,悲伤而悲伤
是我们背后永远的笨蛋傻瓜
无论我们发生了什么事
他们将会是第一时间帮我们解决问题
第一时间安慰我们和关心我们
但是他们往往都用错了方法了和我们沟通
使得我们之间产生了顶撞和误会
妈,对不起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~爱情~
人类最复杂的感情
爱可以分为暗恋和明恋
我相信,爱是需要付出代价的
一路以来,我的感情事不算多
就只有过那么一个不圆满的初恋
但是我体会到,爱一个人不是一定要得到他/她
爱一个人要懂得原谅和包容对方
爱一个人要懂得体谅和关怀对方
爱一个人绝对不可以伤害到对方
无论是肉体还是心灵
有人问我
为什么这几年以来都没有在听到我的感情生活
不是我不想要,而是我不敢要
我担心
我会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,往往丢下她一个人去忙
我担心
我会是一个不体贴的人,往往不了解她需要的是什么
我又担心
我的条件比不上人家
一个不小心
伤害了一段友情
伤害了他
更怕伤害了我自己
是一个很脆弱的小情人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1 comment:

  1. So touch ah,lucky i am able to hold my tears ah...
    can feel your part of 感性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