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你要活得比我好

人,开心也一天,不开心也一天。。。

有一句话讲得很不错。。。

“笑容在脸上,幸福就会在两旁”



每一个晚上,我都很怕收到一个人的来电。
不是因为我厌倦,不是因为我嫌她烦,
而是我知道有人在那头过得不开心。
每一次我从电话另一头得到的,都是让我心痛和无助的哭泣声。。。
每一次我都有一股冲动想要去找她。。。
但是我都没这样做过,因为我知道,她想要见的,
并不是我。。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已经习惯了收到她的来电。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已经开始重视她的一点一滴。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已经开始学会想念她。。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,不是一个很会讲话的人。。。
每一次她向我哭诉她的不乐,我都只会静静的聆听着。
因为我不懂得如何安慰她和给她意见
我知道我说的,也许她完全没听进去,也可能她更本就不同意我的讲法。。。
也有可能她只想要找一个能够毫无怨言,永不厌倦的人
静静的听着她的故事
我,不介意当那个聆听者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但是我真的希望她能够早点脱离这个不好的回忆
做会快乐的她
希望她能够活得比我好
这样,我就真的足够了



all the best to U~~~M
GdLuck o Tml =)

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she is lucky to have a fren like u~~one day...she ll realize what she want and she ll leave her 'nightmare'...i dunno what's goin on with ur fren...but from there i seems like can see few years ago de me~~wish her all d best..try to love urself more n dun cry for such silly ppl, is not worth to waste ur tears for such person!!all the best~~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