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缘份

缘分~~就好像是上天打从一开始为世人做好相遇的安排



我,就好像冥冥中被注定了在爱情路上遇见了她

她的出现,让我找回了走上这条路的勇气~~

她的出现,让我不用一个人孤单的发掘这条路的奥妙~~

她的出现,让我堕入了这条充满神秘的爱河~~~ =)



有些人,因为某些原因,拿不出勇气去爱与恨。。。我称他们为爱情的胆小鬼~

有些人,因为感情丰富,非得同时间去爱几个人。。。我称他们为爱情的花心大萝卜~

又有些人,因为无聊,把玩弄别人的感情当作一种享受。。。我称他们为爱情的渣滓~

到底,在我们心目中,理想的恋人到底应该是怎样的呢?

在我心里,理想的对象又应该是如何的呢??

我,又是属于爱情路上的哪一种人呢??



为了确认她是否就是上天为我安排的另一半,我。。。勇敢的踏出了第一步

她,究竟是不是我的理想对象?注定中的另一半?我真的不知道~~

但我知道,不走出这一步,我永远也不会知道。。。

到时就只留下了后悔和遗憾。。。



从不认识的两个陌生人,到相遇,然后相恋~就好像是跑不掉的命运

我相信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缘分,

是你的,跑不掉;不是你的,守不到~~~勉强只会苦了大家



如果把爱情形容成一条火车路

我真的希望我和她,能够一起搭到终站

也希望,不会有其中一人半途下车,

因为这样只会把另外一个人的快乐也一起给带走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