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一个傻人的故事

第5天

今天是星期五,今天难得妹没有一早挖醒我

她说要放我一天假,嘿嘿真爽,可以睡个够

没想到,这么一睡就是睡到下午5点多了,感觉上好像是还不够的感觉 =)

妹约我说去吃甜点,她介绍我去snowflake

这间店,几乎天天都有经过,但是却从来不曾光顾过

所以便答应她咯

好笑的是,这个妹有够搞笑的,她问我要约她一起吗??

我心里当然是非常的想啦,但是又不想让她知道,所以要假装不在乎的样子

我就说:“哦,她有在了啊?有在不就一起咯。”

约好8点多在那儿见面,所以一盖上电话,我便赶快去冲凉换衣

因为拜五晚上,AC附近会很塞车

因为实在是太塞车了,我的朋友把我停在对面路,我就用天桥走去

说远不远,说近也不近,还是走到我满身大汗叠小汗

到了那儿,上到去才发现里面是多么的多人!!而且店面也不会很大

找着她们的同时,我看到很多的年轻人啦,一家人啦,拍拖的啦。。。

原来她们多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,而且桌上既然有

一块红色,圆形,扁扁的不知道什么的东西

咳,真是有够落后,原来那是已经在台湾非常通行的一个叫做BeepingUFO

当你点的食物准备好时,这个UFO会闪灯和震动,

这时候你就可以到柜台那儿领取你的甜品!!=)很特别吧~

特别归特别,难到我的第一餐就是甜品??!!不可能吧!!!

但是我找完了整个餐单,真的只有甜品~~没办法了,只好认命咯~~T。T

不见她两天,再看见她的感觉真的不一样,有种亲切感~~

我往她身上打量了一下,发觉到她比较黝黑了一些,脸部也有圆了一些

不过,比起之前看到的她,显得更有朝气~更有活力~~

她告诉了我们她在芙蓉的一段段故事,

那儿的美食啦,那儿的人很亲切啦,朋友的父母热情的款待啦,去PD啦

顿时和她好像没有了那一层的隔膜,好像认识了很久,可以什么都拿出来说的样子

有时候,人与人的相遇,相处是很讲究缘分的,哈哈~~我相信的哦 =D

讲着讲着,我还在享用着我的“甜品晚餐”,她问了我一个问题

我已经在想着如何问,几时问这个问题才能够约到她

没想到,她先开口了 =D

她问我几时去溜冰,因为之前就有说过了可时去不成!!

好咯,约好拜一去溜咯,她还跟我说不要放飞机哦!!

不可能我会放啊!!!哈哈难得有人肯陪我去溜冰,而其还要难得约到她出来!!

=D
对她的想法:一个不会随便跟人讲话的人
熟了时就会以亲切和热情对待
想要什么就会讲出来,不会婆婆妈妈
喜欢豆腐花(甜品里面),豆浆=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