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一个傻人的故事

第3天


今天

起来时,整个人晕晕和头痛,我知道我感冒了

但是,我已经答应了载妹妹和她去Mid-Valley

听说,她们可能会到芙蓉过夜,但是妹妹出门时就已经决定了不去

她~~肯定去了。。。

不懂为什么,我会有一种依依不舍的感觉,很想见到她

就算有多么的不舒服,我还是坚持要载她们去,因为我想见她

我不懂我几时还会有机会见到她,

妹妹不在时不知道还会不会见到她,

不懂约不约得到他出来??

种种的问题在我脑海里出现,当时只想到不要管那么多,见一次是一次!!

去到她家楼下,等着她下来~~等着等着,有种破迫不及待的感觉

不知从哪儿涌出来~~=)

想见到她的心情~心跳,也随着时间,一秒一秒地加重~加快

终于,在远处看到她的身影了

一身简单的衣着,朴素的打扮,背着一个蓝色的背包,提着一个红色的手提袋

向着我们,一步一步地走着过来

看着她那娇小的体型,让我有股冲动想去帮她

她那白而带红的肌肤,在阳光的照射下,显得更是迷人~~

上了车,便往midvalley开去!

一路上,我都不多话说~~

一来不舒服,二来我知道她要过去芙蓉,所以在想如何向她讨电话号码!

哈哈,想回也觉得好笑,那电话而已也会想这么多

不就开口问而已嘛~~=D

不过,到了那儿,放了她们下车,跟她们道别了

== 电话还是没拿到!!失落+失望

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在见到她呢??


对她的感想:3天了,都没看过她化妆,不喜欢?不会?
不喜欢人家迟到,因该也不会要人等 =)
觉得她是那种不会做些多余的事的人
要求实在,不要求好看不好用


第4天


原本听说,今天她就会回到了

往往事情都不会那么的如意的,她~~打算留多一天

这时候我发现到,我竟然在想念她~~??

不可能吧!才认识了那么两天~~~可是就真的是想她 ==!

也许是她那迷人的笑容?也许是她那特别的个性?

不懂,我真的是不懂~~

不管那么多啦,也许是我想太多,“错觉”吧

下午,跟倩和妹去midvalley jalanjalan,顺便见朋友

过后,妹介绍了我一个很不错的茶馆~~

有得点菜,有很多花样的小吃,有得泡茶~~~一个很不错的去处

不管是聚会,饮茶,用餐,拍拖~~这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!

我们在那儿呆了差不多整2个小时这样才离开

晚上,约好了一斑老朋友们去看戏,在SunwayPyramid

就不见的伦带了她的男友来让我们见面 =)

我们拿了11点的票,看“青蛙王子”,便到旺角那儿用餐

饮茶啦,聊天啦,吹水啦~~差不多时间我们才离开。。。

到外面的圣诞节装饰那儿拍照 =)

倩还在旺角里头扭到了脚,不过还是不管那么多,一拐一拐的和我们到处走

哈哈哈哈!

看完戏出来,我便帮倩驾车回家,再由伦载我们回家! =D

回到家,第一时间做的事,是log in facebook

因为我之前寄了电邮给她,向她讨电话号码,我想看看有没有回复什么的

。。。。。

=D

大家明白了吧~~~= )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