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一个傻人的故事

第1天

这一天,我等了很久很久很久,终于等到她来KL了~~~

这个妹妹,我答应过她要请她吃大餐,作为她的生日礼物

而她选择的是自助式的日本料理,且选了Tenji

老实说,这是我人生,第一次到这种店用餐,

为了不在这一天出丑,我也想很多人问了关于这类店子的问题,嘿嘿~~

大约4点多,我们便妆身准备出门了~~~

到了楼下时,远看朋友的车就在前面,于是便放快脚步向他那儿走去。

突然间,我的脚步停了一停,震了一震,眼看车里既然不是得一个人,

乘客席上既然还有一个人,但不是我熟悉的脸孔,但却又对她不觉得陌生~~~

心想:哦!它不就是我在Facebook上认识的一个女生吗??

这时的心情,不是言语说能形容的。。。

各式各样,有高兴,有兴奋,有奇怪,有疑惑。。。。种种奇怪的感觉~~~

上了车后,也不懂为什么,只然而然的想要耍帅,可能是为了要引起她的注意吧~~=)

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本人,

给我最深刻的是,她脸上的笑容~~~还有一头肩下长度的黑发,且打理得很好~~~

车里,我都只看到她的背影~~~还有从她身上飘来清新的味道

脑海里总有各式各样的问题想破口而出,但是都一一停在了嘴边

不晓得为什么~~~

到了目的地,

停了车子在停车场,在下车的时候,老实说我真的惊讶了一下

她,没有我想象中的高度,但她这个高度和身材,正是我心目中的标准!

跟妹妹还有久不见的老朋友们会合,便开始我们的大餐!!!!

习惯性的会在饭前抽一支~~~但是是一个人走开别位去,怕会给她看到有不好的印象~~~

吃啊吃啊,

大家都在一个不错的环境下,有说有笑的享用一番,也拍下了不少的照片

用餐完了,我们大家都在露天席那儿坐坐聊天。。。

我也很习惯的开始抽了一支,她。。。看见了

我偷看到她的表情,是那种很不愿意的,但是又不想让人知道的表情~~~

我,感觉到,她应该是不喜欢人家抽烟的~~~

大约10点左右,我们便陆续回家,

原本打算去看戏,可是去到既然什么戏都没有~~~haiz。。。

没戏看,就回家咯~~~

对她的认识:是一个热情的人,能够和别人相处,有礼貌且斯文
而且她很真,不会说做作来掩饰自己
重点是,她的笑容深深地吸引住我 =)






第2天

今天打算上云顶高原去走走~~~

早上9点多就去了BJ载妹妹过来我家等朋友来载我们去

原本说好11点去溜冰先再去云顶的

谁知道,所有人为了等这个朋友,一等就等了3个钟

结果搞到2点多才去

对我来说几点上去都不是一个问题

不过也因为这样我才会发觉到,她不喜欢不守时的人~~~

大约3.30我们就到了山顶,

今天很冷,幸亏有带外套,不然肯定冻死

今天瞒多人的,因为是学校放假,所以很多人来玩

我们就到处去闲逛,一路上看到很多人的手里抱住大大小小的teddybear

她,很兴奋的一直叫我们看,甚至叫我们去问人家怎样得来的

原来那些teddybear是在outdoor themepark里头玩游戏得来的

她,有点点的失落,

因为当我们打算要去themepark时已近6点了,实在很不划算


7点多时,我们便去cari makan~~~

去到“好味”,大家都同意之下便决定是它了~~~

我习惯性的点了咖喱果条,因为我觉得的确是不错的

而他们着点了鸡丝米粉,鸡饭,还有干果条~~~

全部人都很不满意==!

吃完了以后,我们便去外面吹吹了冷风~~~

这次我故意在她面前点了一根,要看她会有什么反应,

我不知道她是自然还是她也懂,很自然的避开我,

我更加肯定,她不是讨厌抽烟的人,而是不喜欢那个味道!

大约10点多我们便开车下山去了,因为下一站是“小云顶”!

她,应该是累坏了,一上车就睡着了~~一路睡到我们抵达!

这里的环境很不错,可以看完吉隆玻的夜景~~很美,真的很美

来这里的人,多数都是看风景,吹吹风,喝喝茶,聊聊天,拍拍拖。。。

下次一定会再来!!

对她的认识:受保护的女儿,不是很懂得照顾自己的一个人
敢做敢为,想什么说什么,
可是,往往得罪了人我想她也不懂,祸从口出嘛
不喜欢烟味,而且身子很弱,还有不能吃椰浆
不懂nasi lemak可以吗?=)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