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该放下还是等待~~~

一向自以为很坚强的我,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坚强
一向自以为很潇洒得我,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潇洒

其实我也搞不清楚,我有什么东西来放下。。。
也搞不清楚,我~~到底在等待着什么。。。

我很矛盾~~
一方面,我不想要得到她的什么回报还是什么
我只是出自内心想要她过得开心,过得比我好,过得比他好。。。
一方面,我又过不了自己,我过不了这种装大方的日子
因为,我原来不是那么大方的一个人

不知不觉,我已习惯了每晚听见她的声音
她的声音~~是我一天的推动力,也是我每晚的安眠曲
现在,她不再打电话给我了。。。我,真的很想念之前的日子~~很想很想
至少,打来骂我也好。。。T T
至少,我知道你的心里还有我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