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Trip To A Famosa~~

我相信,SMM对于说有dota玩家来说不是一个陌生的字眼,
当然对我和我的队友来说也不例外。。。
一直以来的辛苦,一直以来的努力,一直以来的付出。。。
就为了赢得出席SMM中总决赛的资格
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
今年我,和我的队终于都实现了这个梦想 =)



1st Day

为了这一天,我们都很努力的练习,为了可以在比赛中干出一些成绩来。
我一整晚都没睡,想必是紧张和兴奋的心情导致而造成的。。。
一来可以出席这个世界级的比赛,二来可以见到我的两个偶像
来自印尼的[XcN-LakuCi]还有马来西亚的[Ks`PaPaXiong]

早上大约1100吃过了早餐后,便陆陆续续的出发了!!!
一路上我也没有和他们太多的互动,因为已经睡死在车里了 :p
今天又刚好碰上马来人大日子,所以有一点点的小塞车,到那边时大约已经是1430了
我们就必须check in房间跟向大会报到搞到来已近1800
随便吃过便~~~开始比赛了!!!

胜负乃兵家常事,我们1胜1负,所以未能打进下一圈。。。
不能在比赛中发挥应有的水准,只能怪练习量不够人多。。。
就这样,我的dota路程宣布告一段落 T_T

那一晚很多人问我赢还是输,为什么输,输给谁。。。。
我都不想回应。。。
我,心里就只想到她而已。。。多么的希望当时她就在我身边
给我支持,鼓励,和安慰。。。
我想着想着,她。。。就在这个时候打电话给我 ^_^
听到她的声音,我就能忘了所有的不开心的事
她那温柔又感性的声音,深深地吸引了我,也牢牢的捉住了我的心
我和她就这样不知不觉地聊了两三个中的电话~~~=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2nd Day

睡醒了便匆匆的赶去比赛会场观赛
不但学到了很多新的东西,也增加了我们对莫些新打法的概念
此外,还有幸的跟我的偶像拍照。。。=D好高兴哦!!!!

今天晚上,我也如往常一样打电话跟她聊天。。。
今晚,大家都感觉上有些奇怪,聊着聊着。。。
我终于向她告白了~~~
她也告诉了我很多她的过去还有秘密。。。
我觉得能够和另外一半分享一些从来都不可告人的秘密,是很甜蜜且幸福的。=)

我们~~~就这样的开始了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3rd Day

今天是决赛的打斗!!
两队都发挥得非常好,让我们正正的大开眼界

大约1600,比赛结束,我们也就开车回到了Subang
我~~~收到了她的讯息。。。

T_T

她,还没有准备开始一段新的感情~~~
她,不想失去了一个‘朋友’,也不想伤害到我~~~T_T
她,还是需要时间。。。来放下他~~~

我,完全不懂得应该有什么反应,心里只有复杂的感决跟心情~~~
我~~~失恋了 T_T

这时候的我,发现原来我已经爱上了她
这时候的我,更加肯定我对她的感觉
这时候的我,就只能够默默地把所有不乐的事往心里的深处拼命的塞,因为我不想让她知道

这时候的我,是多么的心痛如刀割T_T
这时候的我,竟然哭了~~~

我~~~还是会等她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